留作念想
我的文我乐意换头新坑就换,看到一样的可以问我一下哦

[鑫源]筑巢期


  孕期abo

  张真源:水蜜桃味omega

  丁程鑫:香橙味alpha


  张真源的筑巢期到了。

  丁程鑫今天要出去工作一小会,张真源嗜睡。他贴心的爱人没有吵醒他。但他醒来后身边没有爱人的信息素,他难受得紧。他抓住枕头上留有的一丝香橙味。但那一点又怎么能够抚慰他?张真源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衣柜。丁程鑫把他常穿的几件衣服留在了家里,这值得庆幸。张真源把那些衣服一股脑的倒出来,现在的信息素虽然没有本人的浓,但也足够让他舒服了。他把衣服堆起来,自己躺在那团衣服的旁边,搂着衣服使劲闻。在那堆衣服中安稳睡着。

  丁程鑫一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,他的小omega躺在自己的衣服上,用手把衣服抓出一个褶皱,房间里的水蜜桃味泛滥。他悄悄的走过去,把张真源抱起来。他像只小猫一样,睡得迷糊,凭着味道感觉到是丁程鑫回来了。软软糯糯的说了句:“你回来啦,欢迎回家。”之后又在丁程鑫的怀里睡着。丁程鑫亲了他一口,小猫有些烦躁,伸出爪子四处瞎晃。丁程鑫一把把那只猫的手给缩了回去,让他又重归平静。



  哎,自己家养的猫,死也要宠着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155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臣倍健 | Powered by LOFTER